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悠闲自在的一星期

开始放假咯,故意迟一个星期回家,为的就是要在巴生度过悠闲的一星期。
见见亲戚朋友,看看书,很快地就过了一星期了。
时间过得好快哦!
下星期就要开始假期实习了。感觉上与时间并排走着。不过心里很感恩!
感谢神所赐的每个日子,无论什么感受,什么心情,
总之活着的每一天就是恩典。可以感受,可以触摸,可以说话,都是难能可贵的!
一星期内,每天睡到自然醒,哇,这可真的是奢侈的享受啊!
看书看累了就休息,骑着电单车到处走走,见见老朋友。
出去喝喝茶,上上网,好久没试过这样的时光了。
特地让自己有这么一段充电的时间,也是为了预备走更长远的路。
惟有放空自己,才能看清自己内在的需要,当整个人放松的时候,
才发现原来自己精神紧绷了这么久。
这也给我一个提醒,在每一天的生活里,都不要忘记预留一段时间给自己,也许会更有效果。
这一星期内竟然看完了页数298的教会历史,而且还是我以往最怕的科目 - 历史。
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个大突破了。
下个星期才是真正挑战的开始,我要收拾心情,将所学的运用出来,祝福身边的朋友。
有朋友说我收敛了不少,以往常见我笑,现在似乎稳重了点。
哈哈,也许吧!不过心里倒是踏实了许多。这也是一大收获啦!
重要的是,服事的心态不要变,待人处事的热诚不要变,对自己,当然是不断求进步啦。
一天一小变,累积起来,当然是认不出来了。
不过还好,这种改变是潜移默化,内在牵引着外在。
瞧,悠闲自在,多么有魅力,可以认真思考从前没时间想的问题。
可以细细品尝与朋友之间的对话,可以重新省思所学习的内容。
休息,果然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