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缺乏与限制

最近常感觉疲累,有种无力感,
力不从心之感,不过感谢神,让我完成了原以为完成不了的。
阅读周让我有了一个透气的机会。
去了巴生一趟,享受亲戚朋友的款待,
享受巴生美食,还有朋友们的亲切问语,感觉真不错!
让我原本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,
此段空档是赶功课的好时期,但我没有强迫自己,
有一些小小计划,但计划赶不上变化,至少有赶上进度,
不过对一些不熟悉的课题还是有些吃力,
有种逃避的冲动,但最后还是选择面对,
学习是种挑战,人都是不愿改变的,尤其是踏出舒适区,
其实知道自己的缺乏与限制,也有试过方法补救,
可是所花费的时间令我咋舌。
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,每个人的容量不同,
神造不同容器,有不同用途,
器皿可以尝试盛不同容量的水,但一到了器皿的顶端,水就自动流了出来,
虽然很有挫折感,为何不能承载更多?
感谢神,祂对我说:“我的恩典够你用,我的恩典就是在你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
你的生命在我手中,耐心学你所能学的,靠着我加给你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!
我知道你的缺乏和限制,不必担心,我所给的担子必不超过你所能担的,
只要将你的心完全归我。”
于是,我心安静,做好自己的本分,其余的交托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